chocolate candies2

水曜日, 9月 12, 0019

This is the 200th post on this blog!!!

These few night keep staying up late to watch 終極一家. *Sigh* there's still a test tml morning. How am i gonna make it? Anyway, ah bai passed me a song called "Angel" and its really nice!
Here it goes!!!

歌名:Angel
歌手:蔡美仪
我找这首歌找的好辛苦啊,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大家有空去听听,很感人哦....
歌词:
天黑之前 我踏不出思念
天亮之前 我还在想念
没你的夜 星星都不再耀眼
没你的天 只剩灰色一片
你一直在我的梦里出现
我的伤心你总是视而不见
Guardian Angel 能不能 让我再见你一面
我不要童 话结局这样改写
Angel 能不能 让我们再爱一遍
就算倒退一天 我都想要体验
没你的夜 星星都不再耀眼
没你的天 只剩灰色一片
你一直在我的梦里出现
我的伤心你总是视而不见
Guardian Angel 能不能 让我再见你一面
我不要童 话结局这样改写
Angel 能不能 让我们再爱一遍
就算倒退一天 我都想要体验
Guardian Angel 能不能 让我再见你一面
我不要童 话结局这样改写
Angel 能不能 让我们再爱一遍
就算倒退一天 我都想要体验
让我再吻你的脸..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 ホ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