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candies2

火曜日, 10月 02, 0019

终于舍得来blog了!
最近好懒惰哦。
昨天回家一趟,看了房间的模式,
好在明年的时候比较容易粉刷。
很怕老妈不会答应,还好她让我粉刷房间。
不然一切都前功尽弃了!
晚上跑到了YAMAHA(Tampines)那里去买鼓棒。
红色的!很好看哦。哈哈。
等到我考完试之后Priya要教我打鼓。
在班不能说话只好用远古的方法:传纸条咯。
因为尸户看太多终极一家的缘故,她给了自己多了一个名。
人家是夏兰荇得家族,她说她是冬兰荇得家族。
人家是叶(leaf)克那拉家族,她说她是花(flower)克那拉。
然后就变成了:
冬兰荇得 欣 (杨孙欣吗)短程变成了 冬欣。
花克那拉 欣 短程变成了 花欣(心)。
我说干脆叫东南西北 欣 好了。冬欣听起来像通心粉。(Marcoroni)
两个名字加起来变成了:
花克那拉东南西北心星闪闪闪(加进去的)
在班里的字条:
我:你家明年housewarming要请我哦。然后我换家具时要来帮我哦!
欣:如果由housewarming的话一定会请你的!如果你真的要换家具,因该会帮你的!(什么吗!)
我:不想做功课了。很懒惰。
欣:不要做咯。
我:然后回家还要做啊!
欣:矛盾!
我:等一下直接去我家吧?
欣:应该吧?
我:不可以回家换衣哦!
欣:或许吧?
我: 不可以啦!要直接走啦!浪费时间。
欣:也没多少吗!哈哈哈!
我:你的少= 我的多!!
欣:哈哈哈!
我:想得美乌啦吧哈!东南西北星= 通心粉又名大星星!
欣:喂!我的英文名叫 NorthSouthEastWest Star 'blink''blink''blink'!
我:想:好有"创意"哦
好了,不写了。
该念书了。
再见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 ホ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