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candies2

火曜日, 6月 26, 0019

突然好伤心啊。为什么小事情都要弄得大家都知道才开心呢?看到别人不高兴,伤心难过才甘心吗?想了想,觉得自己好笨哦,白白疼你们了。:'( 平时什么东西都想到你们先,但是经过这次的事件,我学会了。对别人好,别人不一定会对你好。但是我依然相信,。 你可以伤害别人,但是以后一定会有人伤害你的。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你可以等着瞧。还以为自己可以开开心心的离开NPCC,然后回来当CI。但是现在看起来已经不用了,虽然觉得有一点可惜,但是我想到了高等学府之后,也没时间回来看看大家了。总觉得有些怪怪的,好想哭但是哭不出来,想想 ChinYang 很想看到我们是否会被罚,一直在问我我们到底会不会被罚或是被骂啊。所谓的不只者无罪,那为何还要处罚我们呢?没把事情搞清楚就决定事情的轻重的人我就讨厌!!!还有那些把我们害惨的人,有事情时就躲着,当知己什么都没么看到,都不知道的人。嗨,今天真累,上了5个小时的算数,头脑要爆了。等一下还要做功课,要晕了。现在好想找一个无底洞,永远都在里面。或者就这样睡了,永远都不在醒过来。因为我真得很累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 ホ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