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candies2

火曜日, 10月 16, 0019

各了4天才回来blog一下。
最经很懒惰,根本不想打开电脑来用。
宫S不错哦,大家不妨去看看。
在ChannelU, 星期六和日,晚上7.30
(免费宣传吗?, 哈哈)
回想一下,大昨天,我到底干嘛了?
哦,想起来了。
被我老妈骗回家拿信。哈哈
在回家途中,MP3 没电了。
我哥的电脑不懂在干嘛,只好到我外婆那里。
(因为我弟和他的电脑在那里,而我外婆家在4楼,我家在9楼)
去到那里,我外婆就一直念啊念,听到我也怕!。
没办法啦,她跟我弟讲话时,我弟也只会“嗯嗯啊啊”而已。
后来,去了忠忠那里温书。
昨天,亘是很瞎的一天。
因为我弟在一个月前不见了易通卡,只好带他去重新拍照片。
哪里知道,我只是随口问问他到底有没有回去他不见的地方找找。
我们一回去时,就找到了易通卡。=.="'
受不了他。
然后又带他到了Borders 那里买书。
买了一大堆书本。就$100多块了。
(还好他有学校的奖学金,$115块)
最后还是把全数用完了。:)
他也有卖几本书给我。我好的好弟弟 :)
但是有时真服了他,头脑简单,但是重是被人家欺负。T.T
(不是我欺负啦!我还有卖裤子给他咽!)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最经喜欢上"ChocoBaby"的朱古力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Sore Eye 的鱼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堂弟家外面的景象,看起来很像乡下。哈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弟卖给我的。好感动。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被遗弃的熊熊。好可怜。我自己买的娃娃,可爱吧
(觉得这上照片拍得很美,哈哈,还可以看到我在blog)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娃娃的资料,看不懂。 LinkinPark最新传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美的一本书哦。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 ホ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