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candies2

水曜日, 10月 24, 0019

考完化学的第一张纸了。
万岁!我已经知道她怎么想了。
好好地对她说,她都不听。
我想当天的道歉他根本不会听进去的。
说了很清楚,不是你,你不会听吗?
算了,你要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让我告诉你!我已经忍你很久了
每次我都不想和你多说话是怕会得罪你。
不敢在你面前说太多是怕你会误会。
你说我觉得你有点太敏感, 就是怕你误会,才叫你不要太敏感啦!
干吗不把事情搞清楚才说我呢!?那你这样子跟我又分别吗?!
说我下流,笨。你又想到别人的干受吗?!
你说:firstly, ii nvrr asked any0ne t0 tell y0u ab0ut this matter.
我说:哎呀,你不高兴要告诉我啊。不然我不会知道你不高兴的。
你说:sec0ndly, ii dunn rmbb what ii saiid whenn ii was having lunchh.
我说:因为我说的人不是你啊!如果你想记得你说什么,你只说:我的汤要给你喝完了!(算吗?)
你说:thirdly, siince you saiid having me as a friend equals to not having one, why b0ther t0 say if there is n0 ch0ice?
我说:又不是再说你啊?我说的人不是我们四个之一啦。
你说:f0urthly, dunn y0u thiink that y0u're as sensitive as me?
我说:对拉对啦。这一点我最赞成!因为我们四个里面你和我的性格和想法最像。(只是我没有男朋友而已)
你说:fifthly, stupid and l0wly actii0ns pr0ved my sensitivity right.and etc.
我说:又不是再说你啦!!!!!!!
你说:alrightys. time to learn h0w to be magnanim0us..andd change my temperr riight? -looks at dearr-hey, the three main victims, ii will try changing my temper for myself and you guys ok?TRUST YOU GUYS AND BELIEVE ME! LOVEEES YOU GUYS! <33
我说:*没话说*
还好我们已经算放假了。不需要在和你碰面太多次。
你可以说我害怕你还是什么的。我不想和你说话!!!!
请大家往下看!!!
P.S:妙玲,请不要这么敏感,不是再说你就对了。如果我有错的话,非常抱歉!!!我知道你没有跟我说是怕我会生气。(后者是相同的意思)
我有没有说不是再说他呢?
我还有道歉哦!
你们看你们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 ホ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