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candies2

火曜日, 2月 19, 0020

要快。要快!
昨天和ShiNi出去。一整天都不在家。
所以就没来Blog了咯。
去走走的时候买了以下的几样东西:
朱古力莫样的镜子 x 1 $2.90
(比别的地方便宜多了!)
Missha 粉红色的指甲油 x 1 $2.90
唐唐x 1 $1.60
订购一件黑白衣服 x 1 $25
ShiNi 带我去吃一个很好吃的饭,但是很贵耶。
$4.90一饱饭。
XXX
但是很好很好吃!!!
还记得去Watson的时候,看到一个警察在拍Watson的店面。
吓死我,心想:“为什么我后面突然有警察?”
然后隐隐约约听到一个女孩子说:“I dun noe why its in my bag, i neva take em'”
(不知不觉已经过12点了。)
好恐怖哦。
看到一件蛮不错的衣服,很想买,但是$25。
蛮归。又不是很特别。
最后还是买了。
白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卖衣送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幕后写真。
Photobucket
终于等到我的《终极一家》小说!
Photobucket
我是《终极一家》中适影迷!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 ホ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