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candies2

金曜日, 10月 26, 0019

嘿嘿。我回来啦!
今天去了妈妈家。
(妈妈=geraldine mummy)
去读书哦!哈哈。
我很乖的哦。哈哈。
不是啦,是害怕不能升学,才没办法去读的。
终于买了老哥的礼物了。
已经给我托了很久了。从1号到现在。
25天了!我真佩服我老哥的耐性。哈哈。
没办法啦,你老妹我很穷咽。
妈妈没教我功课自己就先睡了。=.=
拿她没办法。
昨天考过了地里,会做一点点而已。
说真的,我已经不气了。
只是觉得我们两个很幼稚,整天吵架都不会累的。
她觉得我们两个放弃这个友谊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我们整天都在吵架。
我觉这样也好,或者,在将来的某年某一天我们会在和好吧?
不管怎样都好,只要不要忘了我就好了。
因为,我会等着那一年的那一天的。
(可能真的是尸户说的:我们八字不合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在GeraldineMummy家的时候。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老哥的生日礼物。:)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可爱的终极一班吧?不是我弄的,是在网上找到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 ホ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