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candies2

水曜日, 6月 27, 0019

我发现我爱上了《口袋的天空》这首歌。 今天没上地理课,因为老师在课程表上出了一些问题,只好留在班里做功课。做功课时听到Alishia 她们在说学校的鬼故事,觉得很好奇就听听看他们在说的故事。第一个案例:我校的第13班里闹鬼。听说有两个老师看过这个鬼。不想再说下去,想起来还蛮恐怖的。今天本来要到AMK HUB 那里去等二姑的,应该说是二姑在那里等我吧?但是我一从学校出来之后,忘了要打给她,就搭车回家了。回到家时才打电话她,发现二姑还在那里等我!!!我问她为什么没打电话个窝,她说她有,这时才发现她打错电话号码了。 ———————————————————————————————————————————————— 相信很多人又看过《终极一班》这部戏吧?我今天在班里想了好久,才发现我的周围已经有一个《终极一班》了。他们外表看起来像坏孩子,或者可以说他们本来就是了。不管这么说,他们真像戏里的人物一样,外表一切都不管,但是心里非常关心生边的每一个人。多数人会想:坏孩子哪里会关心人呢?错错错!!!他们还为他们的班导庆祝生日呢!不用我说,我看有些人已经知道我再说的崇文《终极一班》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 ホ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