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candies2

木曜日, 2月 21, 0020

恭喜恭喜!
新加坡得到了2010年青南澳与会的主办权!
万岁万岁!

19/02/2008
星期二

早上Kinokuniya书店打来,说可以去拿《终极一家》的小说了!
好高兴哦,赶到Kinokuniya那里买书!
还好还有存货,但是也省不多了。
等了这么多天终于才来货。
4号到19号, 各了差不多14天。
我还蛮有耐力吗,哈哈。
卖完了就回家。
没去那里走走。:(
没钱嘛,不能乱走。

20/2/2008
星期三

约了白在我旧家那里见面。
回去拿一些东西。
约白出来为了谈天。
很久没见到她,超想她的。
在AMKHUB走了几圈,就到我家来了。
哈哈。
谈了一些网上商店的包包,化妆品等等。
哈哈,两个疯网上购物的人在谈网上购物。
当然不敢看太多东西啦,不然又要买东西了!
白待到9点多才回家!
万岁,明天终于要去看“LChange The World”。
这部戏也等了好久好久好久的时间才终于播放。

21/2/2008
星期四

呜,今天终于看了“L Change The World”。
还好啦,没比Deathnote1&2好看。
哈哈,可能因为没有Light吧?
(我是Light的支持者!)
好累哦,这么晚睡觉,这么早起来!
真的是佩服自己的筋力。
先在AMKHUB买了戏票就到Cineleisure那里了。
也是怕输啦,怕没票。
到了Orchard太早,就去拿白的手机咯。
修理了3个月多,她都不会想念她的手机。
佩服佩服,佩服到无底投递。
拿了手机就去拍Neoprints.
高兴,超久没拍大头贴了!
看完了电影,已经是3个小时后了!
赶到Bishan哪里去拿白买的东西。
就。。。
又来我家了。
哈哈,这次是来找工作的。
明天要去应征了。
期待。。。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 ホ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