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candies2

木曜日, 6月 28, 0019

刚在回家的路上不知不觉哭了。这次是我第一次这样子,眼泪就这样从眼睛里流出来,直到流到鼻子上时才发现到湿湿的。看着车窗外的事物想起我那群宝贝。好伤心,又有一些中二的问我我们明天会不会被处罚,他们还问得好开心呢。好像很高兴的样子。我们受到处罚你们真那么高兴吗?平时对你们不好吗?我有不管你们吗?我有狠狠的处罚你们吗?你们敢说我不疼你们吗?不疼你们的话上次就不会和其他学姐和学长买雪糕请你们吃了。现在的心情特别烦,心情就好像上次和班上的同学炒家那样。想到明天又有训练,就很想尽早离开那里,因为在我走之前竟然发生了这些事情。我想我也不想再回来了。刚才还在想要不要做卡片送那些中二生,现在还在考虑当中,可呢会吧?回到家时,开了邮箱看到了我前几天在网上买的专辑,是王心凌的第一个专辑。
(Cyndi Begins) 这让我想起那时Geraldine, Lindy 和我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我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走功课。我想这是我在小学时最开心的时光。无论如何,那张专辑也很便宜,只是8元也使正版的。平时都在唱片店那里找,不是找到,就是太贵。 所以在网上购物也有好处哦!要到我簿客店面看一看看哦 。:)

店面 :)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 ホーム